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学生资助 > 资助动态 > 正文

我校在2019年广东银行业普及金融知识万里行“进校园”活动中获奖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10-29 】

10月26日,2019年广东银行业普及金融知识万里行“进校园”活动在广州大学城举行,我校再次荣获本活动“优秀组织奖”。这是我校连续第三年获此荣誉。

本次活动旨在向高校师生宣传金融知识,开展电信诈骗、不良网贷等警示教育工作,引导在校大学生抵御诱惑、提高辨别能力,提升广大师生的金融素质和安全意识、树立正确的金融消费观念。共有31家银行代表莅临活动现场,通过摊位宣传和游戏互动宣传金融知识,为学生答疑解惑。近年来,我校十分重视开展金融知识万里行“进校园”活动,借助宣传栏、网络等平台进行宣传,并通过举办金融知识讲座、组织学生参加广东大学生金融知识挑战赛等方式广泛开展金融知识宣传教育,引导学生自觉树立理性消费、维护个人信用和风险防范等意识,取得了良好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