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学生资助 > 资助动态 > 正文

我校云浮校区举行广东省慈泉公益基金会捐资助学仪式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11-25 】

11月21日上午,我校云浮校区举行广东省慈泉公益基金会捐资助学仪式。该基金会从去年开始资助我校云浮校区学生,今年又进一步加大了资助力度,投入100万元资助贫困学生100名,每生连续四年每学年资助2500元,共计1万元。我校副校长黎锦城,省民政厅原副巡视员、慈泉基金会总顾问方炎松,基金会副董事长陈远宏,基金会秘书长苏婷出席仪式,基金会相关人员以及学校两办、学生处、云浮校区办、健康学院、医药信息工程学院、中医学院、远志书院、建德书院、岐黄书院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仪式。

黎锦城代表学校致欢迎辞。他对慈泉基金会捐资助学的善举表示欢迎和感谢,并向来宾介绍了学校及云浮校区的基本情况。他勉励受助同学要化帮扶为力量,努力学习、心怀大爱,将爱的火炬传递下去,为公益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苏婷代表慈泉基金会致辞,她介绍了基金会开展的慈善事业,勉励受助同学要热爱祖国、扎根人民,抓住中医药事业发展的大好时机,努力学习,知行合一,学有所成。

受助学生代表姚晓茵同学发言。她代表全体受助学生向慈泉基金会和学校领导、老师们表达了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并介绍了自己受到资助后学习生活上的改变,表示要努力学习,立志成才,回报基金会和领导、老师们的帮助和期望。

最后,黎锦城代表学校向基金会嘉宾赠送了纪念品——广东药科大学校徽。仪式结束后,基金会嘉宾们还参观了云浮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