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学生资助 > 资助动态 > 正文

​生科院举行2019年度“中山百灵”奖助学金颁发仪式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12-11 】

12月5日下午,我校生科院在基础楼二楼会议室举行2019年度“中山百灵”奖助学金颁奖仪式。中山百灵生物技术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梁敏怡一行出席了颁奖仪式。生科院党委书记谢沫珠、副书记张映芳、学工办全体人员及获得奖助学金的学生代表参加了颁奖仪式。仪式由学工办主任戴蓉主持。

谢沫珠代表生科院全体师生向关心和出资设立奖助学金支持学院人才培养的百灵公司表示诚挚的谢意。她指出,作为生科院的教学实习基地,今年是公司第二次出资5万元奖助我校生科院学子,受奖助学生达19人。近两年来,双方的合作不断推向深入,从人才培养接收我校生科院实习生,到支部共建拓展党建新模式,取得了学院、企业和学生共赢的良好成效。为表感谢,谢沫珠代表我校生科院向中山百灵生物技术有限公司赠送了“携手育人,润泽永存”纪念牌匾。

梁敏怡对我校生科院在百灵公司实习工作的学生素质和能力表示满意,并向大家详细介绍了百灵公司的发展状况、企业愿景、企业文化、人才培养情况和企业职业生涯规划。她表示欢迎更多的广药大生科学子到公司实习、工作,公司将发挥企业优势,勇于“践行”,不断“臻善”,在人才培养上不断“鼎新”,为广大学子提供发挥自身价值、实现梦想的舞台。

仪式上,张映芳宣读了获得奖助学金的学生名单,梁敏怡为获奖助学生发放奖助学金。师长们表示希望获得奖助学金的同学再接再厉,不断加强专业学习,提高自身综合素质,努力做到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争当新时代的优秀大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