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学生资助 > 资助动态 > 正文

医药化工学院召开“感恩助学,诚信还款”主题教育暨贷款毕业生还款工作会议

【来源: | 发布日期:2020-06-15 】

为进一步加强学院2020届贷款毕业生的感恩教育、诚信教育和励志教育,增强2020届贷款毕业生的社会责任感,确保贷款毕业生熟悉还款流程和按时还款。6月9日晚上,医药化工学院通过腾讯会议召开“感恩助学,诚信还款”主题教育暨贷款毕业生还款工作专项会议。学生处学生资助管理中心梁伟雄老师、医药化工学院学工办刘林涛老师和2020届全体贷款毕业生参加了会议。

会上,梁伟雄老师向全体贷款毕业生简要介绍了国家助学贷款的政策。他指出,国家助学贷款给予同学们很大的帮助,有效地缓解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求学压力。他希望每位同学都能够常怀感恩之心,回报学校和社会。结合具体的违约及其严重后果的案例,梁伟雄老师强调,作为一名即将走向社会的当代大学生,诚信显得尤为重要,他希望同学们毕业之后要按期还息和在规定的期限内还清贷款。

随后,学工办刘林涛老师通过PPT简要介绍了医药化工学院贷款毕业生基本情况、还款流程并组织全体贷款毕业生进行了诚信还款宣誓仪式,对贷款毕业生离校前、离校后还款需注意的事项进行了详尽的说明。

最后,针对贷款毕业生的问题,如提前还款、利息支付、贷款展期等手续办理的程序和条件,两位老师进行了耐心细致地解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