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学生资助 > 资助动态 > 正文

我校20名学子获2020年仲明助学金

【来源: | 发布日期:2020-11-23 】

11月22日,2020年度仲明助学金颁发仪式在广东顺德碧桂园集团总部举行。碧桂园集团董事会主席、国强公益基金会荣誉会长杨国强,仲明助学金管委会负责人陈心宇,碧桂园集团副总裁兼人力资源管理中心总经理、运营中心总经理黎晓林,碧桂园集团助理总裁、国强公益基金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罗劲荣,深圳市恒晖儿童公益基金会理事长、国强公益基金会理事陈行甲,广东20所项目高校的领导老师,仲明受助学生代表及志愿者等120多人在主会场参加了本次活动,20所项目高校分会场近500名新生同步观看大会直播。我校20名学子获2020年仲明助学金,受助学生分别在主会场和分会场参加相关活动。

据悉,仲明助学金是碧桂园集团创始人杨国强先生于1997年设立,用于资助广东省内20所项目高校品学兼优的贫困大学生。截至2020年,仲明助学金共捐资4100万元,已有近1.2万名省内高校学生获得资助。受资助的大学生不断毕业走出校园,成为社会的中坚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