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学生资助 > 资助动态 > 正文

公共卫生学院开展国家资助和助学贷款政策下乡行宣传活动

【来源: | 发布日期:2022-07-20 】

7月11日至15日,公共卫生学院“红之源”实践团在陈敏老师、陈文老师的指导下前往云浮罗定市龙湾镇进行了为期五天的三下乡活动,此次活动以“新征程再出发——追溯红色记忆、开展卫生健康服务及调研和国家资助政策宣传”为主题,采用了走访入户调查和集中宣传等形式。

活动期间,实践团先后走访了田廖村等五个村和棠棣小学等三所学校,为当地村民开展资助政策宣传和调研等活动,队员们根据各个家庭的不同情况,对他们进行问卷调查和国家资助政策的重点讲解,对贫困家庭孩子的求学起到较好的帮助和指导作用,坚定了他们的求学信心。通过宣传,让资助政策家喻户晓,真正实现资助帮扶成效最大化,使教育扶贫更精准,贫困学生读书更有保障。

此次资助政策宣传活动做到了政策下基层,让贫困家庭的学生了解到最新的国家资助政策。队员们坚定了刻苦学习、掌握本领,立志为社会贡献出自己一份力量的信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