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学生资助 > 资助动态 > 正文

医药化工学院举行2021-2022学年企业奖学金颁奖仪式

【来源: | 发布日期:2023-04-11 】

4月6日下午,我校医药化工学院在中山校区学生活动中心举行2021-2022学年度企业奖学金颁奖仪式。广州瑞誉化工科技有限公司市场经理李静雯、广州优然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段晓峰、一同扬善教育投资(惠州)有限公司代表张丽香、广州圣凯斯化工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邓朝庆、广州市珍榜日用化工有限公司市场总监李馨恩和学院党委副书记何新荣、各部门负责人、全体辅导员、全体企业奖学金获奖学生以及各班学生代表共约300人参加了会议。颁奖会议由学院副院长刘环宇主持。

何新荣宣读了表彰决定,5家企业的代表分别为获奖学生进行了颁奖。接着,5家企业领导分别进行了发言,对获奖学生表示祝贺和鼓励,并各自分享了专业、行业的现状和发展趋势,表示对美妆行业的发展前景充满信心。尤其是李馨恩和广州优然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产品经理赵丽文都是我校医药化工学院的毕业生,他们以师兄师姐的身份跟同学们分享自己的学习经历和工作经验,认为现阶段是美妆行业的春天,美妆行业的发展前景非常广阔,希望大家树立信心。获奖学生代表林超君也作了发言,深情表达了感恩之心,表示将牢记身上所肩负的责任,再接再厉,努力学习,不忘母校的培育之恩,将用实际行动回馈社会。学院领导还分别向5家企业颁发“热心教育 捐资助学”牌匾。

最后,何新荣代表学院向5家企业热心支持学院的人才培养工作表示感谢。他希望同学们要坚持做一个勤奋好学的人;要懂得感恩企业的资助初心,将来服务社会,报效祖国;要志存高远,投身推动学校、学院各项事业的高质量发展,扎实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建设。